内江滨江东路:木栈道已修复

2016年11月29日 14:19内江晚报罗玲丽 陈莉萍

木质栈道修复后,市民走着更加平稳、安全。

中国园林网11月29日消息:前段时间,《内江日报》曾以《甜城湖畔市中区沿线 木质栈道为何频频“受伤”?》为题,报道了滨江东路鹭湾半岛小区外,多处栈道破损、市民呼吁尽早修复一事。近期,鹭湾半岛居民向本报反映,破损的木质栈道已经修复,如今行人过路更加平稳、安全和舒适。

11月23日上午,记者走访甜城湖畔市中区沿线看到,在鹭湾半岛小区外,日前“漏洞百出”的木质栈道均已修补,记者看到原有的不少栈道坑洼处,已经换成了崭新的木条,部分市民正在栈道上缓慢步行,欣赏甜城湖美景。

记者从市住建部门获悉,针对日前市民反映甜城湖畔市中区沿线亲水步道存在破损等问题,见报后,该部门已及时联系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修补和处理,同时加派人员,加强对沿江木质栈道的日常管理,尤其提醒一些私家车车主,不要将车开上沿江栈道,压坏了城市公共设施。

“感谢媒体的报道,让破损的木质栈道得到了修复,现在统一完善后,栈道走上去更加平稳和安全。”鹭湾半岛居民刘先生介绍。

推荐阅读:

山东:荆河休闲长廊木栈道开始修复

福州一公园木栈道护栏被推倒十多个花箱遭毒手

福州西湖公园200多米木栈道路灯不亮 游人盼尽快恢复

河南南阳滨河路卧龙大桥下 栈道护栏常遭破坏

 (来源:内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