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园林子公司签下4亿文旅综合体项目

2016年12月14日 15:35上海证券报夏子航

中国园林网12月14日消息:岭南园林全资子公司上海恒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迁安中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近日就河北省迁安市投资开发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迁安中唐·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合作事项协商一致,签署了《迁安中唐•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互动科技游乐设备设计、采购及安装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总价预估为4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为亲子民俗科技体验旅游项目,设计并拟配置国内外最先进的科技互动体验设备,并结合当地文化,原创打造具有当地特色的民俗体验内容。

岭南园林公告称,上述合同所涉金额占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恒润科技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180.41%,上述合同的签订符合恒润科技主营业务的发展规划及整体战略布局。该项目的顺利运营,是恒润科技落实文旅综合体项目从内容设计、设备提供、采购安装到后期维护一体化运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高恒润科技的业务拓展能力及提升公司文旅板块的盈利能力,对公司及恒润科技2017年及未来的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