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一三四团彩色苗圃培育基地完工

2016年12月14日 16:28兵团日报戴新伟

中国园林网12月14日消息: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师一三四团投资2000 多万元的彩色苗圃培育基地完工。

为进一步提升团场彩色苗木生产水平,在援疆项目、兵团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等项目的支持下,今年3 月,一三四团投资2000 多万元的彩色苗圃培育基地开工建设,该基地占地面积400 亩。自今年春季开始,该基地新植火炬、梧桐等品种彩色苗木100 万株,灌溉配套、供电、道路等基础设施也相继开工。经过7 个多月的建设,目前,一三四团苗木基地及基础设施建设全部完工。

据悉,该团400 亩彩色苗圃培育基地将实现彩色苗木全产业链运营,促进团场绿化产业、城镇林业、旅游产业发展,同时带动团场群众增收,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共赢。

推荐阅读:

滕州举办国外彩色苗木观摩洽谈会

萧山:彩色苗木装点通惠北路 日后美丽已可想象

传统苗木价低迷 彩色苗木觅出路

辽宁开元:彩色苗木打通苗农致富新路子

 (来源:兵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