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14个全国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全部达标

2016年12月19日 08:54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日前,辽宁省2015年全国标准化林业站建设项目已全部达到建设方案设计要求。

辽宁省2015年共有14个全国林业站标准化建设项目,共使用建设资金7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建设投资280万元,地方自筹配套420万元。中央预算内建设投资主要用于购置林业站主要仪器设备,地方配套资金主要用于站房维修,解决业务用车等。

辽宁省林业厅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对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进行了规定,对项目立项、建设和验收三个环节作出具体要求;二是成立了项目建设检查工作组,对项目建设进行中期检查督导,重点检查项目资金落实、配套资金落实、督导项目建设实施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交流经验,并根据各组检查情况形成了标准站建设检查情况报告。

推荐阅读:

四川达州基层林业站实现全覆盖

湖南:冷水江建首个标准化林业站

贵州普定:林业站长“靠林吃林”

安徽:郎溪县涛城林业站四举措抓好绿化造林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