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阳江省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年12月19日 11:05 国家林业局网站刘俊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近日,浙江省东阳市政府在杭州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华东院资源监测二处编制的《浙江东阳江省级湿地公园总体规划(2017-2021)》进行评审。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国家林业局华东森林资源监测中心、浙江省湿地研究中心、省河道管理总站等单位的专家及省林业厅、东阳市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情况介绍,审阅了相关资料,一致认为:湿地公园位于钱塘江上游,生态区位重要,河流湿地原生态特征明显。建设湿地公园对保障区域水生态安全、推进“两美浙江”、促进东阳经济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规划》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明确、定位准确、布局合理、建设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符合规范要求;《规划》提出的保护、恢复、科研科普与合理利用等建设内容,符合当地实际,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推荐阅读:

成都“生态绿肺” 白鹭湾湿地公园有强大生态功能

广东:连南拟设立国家湿地公园

安徽:少荃湖湿地公园年底开建亮点多

湖南永州市一拟建国家湿地公园发现新物种

(来源: 国家林业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