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新增一批可回收分类垃圾桶

2016年12月19日 13:42Feijiu网

中国园林网12月19日消息:近日,嘉兴南湖区城乡卫生环境监管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菜花泾社区,安装最新款的可回收垃圾桶。我们看到,金属的外观下,分成了玻璃类、金属类、其他可回收物三格。

区城乡环境卫生监管中心主任石岑介绍,目前,社区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开展情况良好,一些小区住户已经慢慢习惯了分类扔垃圾,但此前安装的可回收垃圾箱体内垃圾种类较多,为进一步提高生活垃圾回收率,逐步推进社区可回收垃圾设施配置。

此次垃圾分类设施投放社区的选取,主要由街道社区推荐,再通过监管中心实地勘察,选取先前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较好的物业小区,在小区出入口显眼位置安装可回收垃圾细分设施,每隔10天左右由街道所在保洁公司上门统一回收,已经安装好可回收垃圾分类设施的社区有菜花泾社区、西马桥社区、明月社区中央花园小区、怡和园小区、信达东郡、皇都花苑。

推荐阅读:

太阳能广告垃圾箱美化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

江苏东海城管清洗交通护栏 创造洁净交通环境

江西上栗县:免费发放垃圾桶 改善农村环境卫生

上海新静安北片景观花箱为城市环境添彩

(来源:Feijiu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