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集宁区:开展仿真花、花架、花箱安装工程

2016年12月21日 13:24集宁林业局

中国园林网12月21日消息:为迎接“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组验收,美化市区环境,集宁区林业局组织实施了2016年城区主要街道花架、花箱、仿真花和仿真草坪安装工程,包括民建大街、恩和路、工农北路等主要城区街道的地面立体花架和花箱,结合去年安装工程量,今年预估安装仿真花30万分支塑胶花,塑胶草坪1500块左右。此次摆放的塑胶花和塑胶草坪主要材料为塑胶,绢绸;品种为月季、杜鹃、樱花、雏菊、太阳花、郁金香等。

施工队采用钻孔机在冻土上直接钻孔的方式安装塑胶花。预计本月中旬前将城区主要街道安装仿真花和仿真草坪工作全部结束,届时必将繁花锦簇,绿荫昂然… 为“创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冬日的城区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

推荐阅读:

南阳:开展仿真花技能培训 提升致富能力 

天津市:仿真花扮靓意风区

北京清明祭祖仿真花受到青睐销售量大幅度增长

枣庄鲜花花期短价钱贵 仿真花迎春节美丽不凋

 (来源:集宁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