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13处街头游园建成 全部向市民开放

2016年12月21日 16:19黄河口晚刊马高超

中国园林网12月21日消息:细心的市民会发现,目前,山东省东营市多处街头游园项目现场的围挡已经拆除,一座座小巧美丽的游园迎接着前来游玩的市民。

12月20日,记者从东营市城管局获悉,在街头游园建设工程中,东营市已完成网明园、汇园、畅彩园、怡影园、春泽园等13处游园建设,建成之后的游园目前也已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2016年,市园林工程质量监督站还承担了黄河物理模型周边裸露土地绿化工程及东城区域部分裸露土地补植工程等建设项目,工程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

目前黄河物理模型周边裸露土地绿化工程已于10月份完工,新增绿地13.9万平方米;东城区域部分裸露土地补植工程已完成受迁占影响外的建设内容,新增绿地1.1万平方米。

“各工程的实施,取得了显著效果,既解决了城区裸露地块荒草遍地、环境杂乱的问题,又通过街头游园建设提升了城区居民周边绿化环境,实现了居民500米见园的意愿,为居民休闲健身提供了好去处。”市园林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推荐阅读:

南充:300米见绿地 500米见游园

安徽:2018年阜阳中清河游园将和市民见面

合肥瑶海区主次干道将添9个游园

江苏:古城中心将添 上万平方米生态游园

(来源:黄河口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