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陈村携手荷兰打造花卉旅游文化节

2016年12月22日 10:54南方都市报(深圳)肖阳

中国园林网12月22日消息:由陈村镇人民政府主办,陈村花卉协会、陈村花卉世界承办的2017广东(陈村)花卉旅游文化节将于12月30日启动。是次花卉旅游文化节携手荷兰CT BC国际园艺公司,打造郁金香主题园花展,老树画画、老倔、老土豆“见自己”主题系列作品画展、年俗文化展览会、第33届陈村迎 春 花 市 、寻 找 国 泰 郁“金”香等系列活动,持续至2017年1月26日。

据介绍,本次花卉旅游文化节活动主题为“国泰郁金香回家”,主题源自2014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访问荷兰时,应荷兰国王和王后之邀,将一郁金香新品种命名为“国泰”。启动当天,由著名策展人、批评家梁克刚先生和289艺术总监墨白先生策划的《见自己》画展也将在花卉世界大家美术馆举行。

推荐阅读:

金华:2016中国花卉苗木交易会圆满落幕

广东:陈村携手荷兰打造花卉旅游文化节

厦门漳州出口花卉苗木同比增长20.1%

福建:连城积极发展花卉种植 销往花卉市场

(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