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彩灯、烟花亮相上海欢乐谷跨年灯会

2016年12月22日 15:35新浪上海

中国园林网12月22日消息:想度过一个唯美浪漫的圣诞节?还不快去上海欢乐谷!在那里有唯美灯海,浪漫烟花和精心布置的圣诞装扮,今年还有“鹿晗愿望季”定制灯区强势加盟。满满中国风,带你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新年。

湖面星空  绽放盛大烟花

平安夜、圣诞节、跨年夜和元旦四天(12月24日、25日、31日和元月1日),每晚《天幕水极》演出束之后,上海欢乐谷中心湖面将上演拥有1400年历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浏阳花炮”大型烟花表演。

灯会

当30000平方米的大湖成为镜面舞台,炫丽烟花点亮夜空,体验碧波荡影、烟火绚烂的瞬间!时而摇曳、时而绽放、时而俯冲,唯美的烟花闪耀星空,为浪漫的节日夜晚添上迷人色彩。唯美的烟花配上动感的音乐,与爱人和家人携手在绚烂烟花下,互相拥抱祝福,享受甜蜜圣诞!

视觉味觉 尽在跨年灯会

12月9日至2月14日,上海欢乐谷横跨圣诞、元旦、春节、元宵、情人节五节连过,打造盛大、惊喜的跨年灯会活动。

全园1000万盏灯光,自贡“非遗”匠人精心打造的百余组大型传统彩灯和LED灯交相辉映,上演68天光影狂欢;星光灿烂不必等到天黑,全天候梦幻璀璨的“海洋奇幻馆”,馆内美轮美奂的海洋主题景观和游乐设施与灿烂闪烁的光影相映成趣,优雅的“光影芭蕾”让你目不暇接。

灯会期间,欢乐谷联手专业美食公司打造盛大环球美食节,中华名小吃、欧洲美食档、美洲能量站、中东烧烤屋等世界各地美食应有尽有,致力于奉献一场专属于“吃货”的独特浪漫,满足你挑剔的味蕾。

精彩汇演 开启圣诞狂欢

圣诞节怎能没有圣诞老人?在欢乐谷,你不仅能看到数十位圣诞老人玩泡泡、变魔法、献上搞怪滑稽秀,还能和圣诞老人一起舞动炫酷街舞、参与盛大狂欢派对、圣诞主题大型花车游行等活动,劲歌热舞尽情互动,嗨翻这个圣诞!

除了大型巡游表演和主题汇演,沪上首台大型跨媒体实景水秀《天幕水极》也可在圣诞、新年期间免费观。

水幕、喷泉、音乐、全彩激光、3D影像、焰火等国际最新的多媒体艺术和技术成果,为您呈现水火交融、电光流影、时空穿越的全感官浸入式光影盛宴。

上海欢乐谷“鹿晗愿望季”

12月9日至元月12日,上海欢乐谷携手鹿晗工作室举办“鹿晗愿望季”线下许愿活动。别忘了领取萌萌的鹿角明信片,在欢乐时光区星光熠熠的许愿树下的许愿筒里投递自己的圣诞心愿,还能在现场留言板上写下你的心愿哦!

圣诞惠民贴士:

12月9日至元月27日每天16:00后,平日夜场票最低仅需60元/人,周五至周日及元旦小长假夜场票最低仅需80元/人,儿童长者更享半价优惠,即可逛灯会、赏烟花、看水秀、品美食、玩转旋转木马、天地双雄、大洋历险、海洋之星、极速旋风等众多项游乐项目!

与此同时,本次灯会更是横跨圣诞、元旦、春节、元宵、情人节五个节日!还能免费欣赏《天幕水极》、环球美食节、“鹿晗愿望季”等,一道道圣诞大餐,满足你的多重愿望。

推荐阅读:

台湾新北:璀璨彩灯迎圣诞

四川西充:上万盏彩灯让“绿谷”之夜绚丽多彩

黑龙江鹤岗:新年将至 彩灯闪烁

川剧、彩灯等数十项四川文化项目将走向海外

(来源:新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