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建议书》获奖

2016年12月29日 10:22国家林业局网站蒋甘露

中国园林网12月29日消息:2016年,黑龙江省林业监测规划院承担了《黑龙江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建议书》的编制工作。

规划院编制人员以《黑龙江省国家储备林基地项目建设规划》为基础,对项目建设单位的自然条件、人员状况、资源结构、林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调查研究,分析了该项目建设的意义、必要性和依据,对项目投资、资金筹措、还贷方式提出了合理建设方案,对项目建设的有利条件和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在此基础上,编制了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建议书。

该成果被黑龙江省工程咨询协会评为2016年度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规划院已连续多年参与此奖项的申报并获奖,这是对规划院工程咨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工程咨询技术人员的极大鼓励,为规划院林业工程咨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推荐阅读:

浙江:武义储备林首期培育杉木大径材

广西国家储备林建设任务居全国首位超2800万亩

河北:秦皇岛调研三区储备林基地项目

天津:武清区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