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成第一中标候选人

2017年01月09日 16:37铁汉生态

中国园林网1月9日消息:近期,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参与了乌当区松溪河环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施工一标段的公开投标。

根据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 年 1 月 6 日发布的信息,铁汉生态与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乌当区松溪河环溪河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施工一标段

项目地点: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园区内

资金来源:自筹及融资等多渠道筹集资金

项目范围:松溪河下游 SK5+900-SK7+700 段(贵御温泉至鸿利来酒店段)河道及流域生态综合治理;施工主要内容包含:滨河绿化、河道清淤、滨河湿地、 生态涵养林(面源污染处理)建设与保护。

项目总投资额:本项目预中标价格为 483,555,470.3 元, 初步估算,公司承接工程的金额约为 3 亿元。

(来源:铁汉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