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园林:关于举行2016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2017年03月16日 10:42证券日报

中国园林网3月16日消息:证券代码:002717 证券简称:岭南园林(24.960, 0.00, 0.00%) 公告编号:2017-015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6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7年3月20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 全景?路演天下” (http://rs.p5w.net )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尹洪卫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秋天先生、财务总监杜丽燕女士、独立董事云武俊先生、保荐代表人胡涛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推荐阅读:

岭南园林:关于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岭南园林:2016年度报告摘要

岭南园林:生态、文旅协同发展,持续高增可期

岭南园林积极推进PPP业务模式发展

(来源:证券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