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园林: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7年04月05日 09:58证券时报

中国园林网4月5日消息: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23.640, 0.95, 4.19%)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7年3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竞拍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基地G04207-0164宗地使用权,详细内容请见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公司于2017年3月31日以10,500万元竞得G04207-0164宗地的土地使用权,并与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G04207-0164宗地位于龙岗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基地,土地用途为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20年,用地面积4,226.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350平方米。

公司将在该地块建设公司总部大楼, 用于办公及相关业务功能。总部大楼建成后,将使公司拥有固定的办公及相关业务开展的场所,为公司长期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并增加公司的固定资产持有量,增加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融资能力,并保证业务顺利开展。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来源: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