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兴花木采购大会上的特色苗圃考察 看点什么?

2017年04月11日 16:42中国园林网俞磊婷

中国园林网4月11日消息:最大红梅基地、树文化博览园、樱花谷、水生植物园、精品造型树、长兴乡土树种……你若问我长兴特色苗圃考察看什么?这就是我给你的答案。

4月13日下午,由中国园林网、浙江省花卉协会、湖州市林业局、长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长兴)花木采购大会暨第二届湖州市花木推介会将拉开序幕。对于带着订单和满满诚意来到长兴的采购商们来说,一场长兴当地特色苗圃考察活动当是最好的见面礼。为此,主办方精挑细选了四家特色苗圃,光看这些关键词就知道,这趟考察一定不虚此行。

四家苗圃的看点和简介,小编在此先做个透露,苗圃考察的现场报道,自有高人写给你看。

浙江长兴七彩农林科技有限公司

苗圃特色:1300亩   樱花品种齐全   高规格苗木   苗圃+生态园

浙江长兴七彩农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公司主营城镇绿化苗木种植、培育、批发销售。年轻的生命赋予了七彩团队崭新的思维和澎湃的激情。公司以苗圃和生态园相结合的形式,总占地面积1300亩,建有樱花谷、月季园、菊花种植基地、水生植物园。据了解基地种植的樱花品种相当齐全,还有树状月季等高规格苗木。

地址:浙江省长兴县林城镇北杨村

长兴东方梅园有限公司

苗圃特色:最大的红梅基地   红梅新品种   梅花衍生产品

公司简介:长兴东方梅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梅花苗木及盆景培育销售、梅园林造景施工、种质资源保护、梅花香料香水产品研发生产”等于一体的省级农业科技先进单位。公司拥有梅花苗木培育基地3000余亩,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红梅基地,有各类优良梅花品种共计60余个,以培育供园林绿化用的大规格红梅苗木、盆景盆栽以及香料香水系列产品为主打产品。由本公司自主培育的红梅新品种—“东方朱砂”于2009年成功地通过了国际登录,同时,又利用高新科技成功提取出了天然新鲜梅花中的香味精华,世界首创性地研发出了梅花香料香水,并形成了系列产品,通过了权威机构认证,梅花泰斗、中国工程院院士陈俊愉将其命名为了“中国香梅花香薰”。在东方梅园的引领下,长兴成为了中国的红梅集散地,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梅花产业。

地址:浙江省长兴县龙山街道川步村梅花坞

这座高4米、宽近10米的树牌楼,童鸣初已经造型了5年

长兴树文化博览园

苗圃特色:精品造型树

公司简介:“长兴树文化博览园”原名“快活林生态园”,生态园内各种苗木造型迥异,绿意盎然。长兴树文化博览园的负责人童鸣初,也是长兴长绿特种园林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现经营着4个苗木场,800多亩苗圃,培育有200多个树种。童先生喜欢钻研造型园艺开发,做精品造型树。现在正在匠心建造一座树文化博览园。 

地址:浙江省长兴县泗安镇七里亭

浙江长兴富星园艺发展有限公司

苗圃特色:红花继木    乡土树种    公司+基地+农户

公司简介:浙江长兴富星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大规格绿化苗木生产、科研的民营企业。依托“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公司现有苗木生产基地五百余亩,主要品种有:主要品种有:大规格榉树、珊瑚朴、红花继木球、丛生香樟及种移植大苗等。

地址:浙江长兴县泗安镇七里亭

推荐阅读:

贵阳:观山湖区政府在百花湖畔兴建多功能生态苗圃基地

86家公司苗圃被注销国外引种试种资格

国家林业局公告:普及型国外引种试种苗圃资格注销名单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召开局属苗圃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