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投票正式开始

2017年10月10日 17:14中国园林网何光群

中国园林网10月10日消息:10月11日,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始了。

本届评选活动自6月20日征集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知名园林企业参报支持,申报项目100余家,最终通过审核的项目72个,包括湿地生态、特色小镇、室内景观、道路绿化、景区、花海、房地产等项目作品项目,充分代表了我国现代园林工程发展的时代特点、热点,为园林行业发展的未来提供了更多具有参考性、代表性的成功案例。

“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活动继承和体现了中国园林网举办活动的特色和亮点,在投报项目和投票期间,每天连续不断的在中国园林网微信公众号为参报项目做积极的推荐,为优秀景观工程作品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提高参加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届活动的网络投票时间从10月11日至10月25日止,网友投票作为本届活动各奖项的重要的评奖依据之一,因此,我们有请广大的网民朋友热情的参与投票、评论,为你们喜欢的工程作品投票支持。其中某一个“王中王”的作品?你们说了算。

一、投票方式:

关注“中国园林网”微信公众号,回复编号即可投票(投票期间,单项目每人每天限投一票!)

点击关注输入项目编号即可投票

二、投票时间:

2017年10月11日-25日

三、奖项评选方式:

根据工程公司的资质与诚信、工程案例创新性、社会认可度以及网友投票等综合因素,由专家评选出金奖、银奖、优秀奖及人气奖,获奖结果将于专家评选结束后一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园林网网站公布。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秉持民主、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杜绝徇私舞弊。另外,为保持良好的企业形象,请不要恶意刷票。

2、参加本次评选的企业信息,活动组织单位有权将其用于相关活动宣传以及公益宣传等非商业性活动,不涉及作者版权,不另付稿酬。所有入选作品涉及著作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如需帮助可拨打0571-86438155或者QQ:329410336进行咨询。

推荐阅读:

【精选】浙江金五月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

【精选】昆山市时代景园工程有限公司——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

【精选】中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

【精选】湖南景然园林发展有限公司——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项目评选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