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兴花木大会新优品种展参选品种——五色彩炮六道木

2017年10月11日 10:41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0月11日消息:

品种名称:五色彩炮六道木

参选企业:浙江荟美园林科技有限公司

五色彩炮六道木

品种简介:五色彩炮六道木,原产英国,2加仑盆栽苗,忍冬科六道木属,叶片色彩丰富有层次感,喜光耐旱,夏天耐高温,冬天常绿耐低温,适应性强,花期7-11月。 

企业简介:浙江荟美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园林科技型公司,专业致力于容器苗木生产/销售及平台服务;旗下品牌“爱陶苗”专注花境植物供应链服务,建各地区集配货物流配送中心,实现线上平台交易,方便、快捷、精准。承接花境景观工程设计施工,拥有一批景观设计施工一体的专业化团队。

活动介绍:2017中国(长兴)花木大会将于10月16-18日在中国长兴花木城举行,本届大会围绕新优产品重点打造,我们将邀请20位新优品种经营企业参展,并在首届园林产业新优产品推介会上现场推介。同类产品仅限一家企业参展,且全程参展、食宿免费。

活动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推荐阅读:

2017长兴花木大会新优品种展参选品种——北美冬青

2017长兴花木大会新优品种展参选品种——栀香富润

2017长兴花木大会新优品种展参选品种——垂枝樱花

2017长兴花木大会新优品种展参选品种——阿波罗紫薇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