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花卉租摆产业高峰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2017年10月13日 11:18东方网

中国园林网10月13日消息:2017年9月29日至30日,为期两天一夜的2017中国花卉租摆产业(首届)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州市举办,青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翟敏、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陈建武、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会长杨铁顺等行业知名领导应邀出席。在我国花卉租摆著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峰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青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致词发言

此次峰会获得了青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峰会当天,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花卉租摆行业的专家,优秀企业家,同行业嘉宾和众多跨界领域的企业精英们。在峰会论坛开幕式上,中国青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翟敏做了开幕致词,欢迎花卉租摆同行和各位嘉宾的到来。希望大家在会上能够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一起为中国花卉租摆行业的发展而努力,唱响绿色中国梦,共同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而努力。

各大媒体对此次的论坛峰会全程实时报道,把花卉租摆服务带到大众面前,让更多有需求的人能够关注到花卉租摆行业的最新动态。

青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翟敏在高峰论坛上做了重要讲话。近年来花卉租摆产业混乱,发展前景受到很大的制约,有这样一场上规模的论坛峰会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商对策,共谋出路,才能把这一行业带向良性发展的轨道上去。

自去年“中国花卉租摆联盟”的成立,到此次召开的2017中国花卉租摆产业首届高峰论坛,都是花卉租摆行业发展的大事件,也是中国花卉协会盆栽植物分会主持行业整合的重要一课,积极迎面花卉租摆行业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会议期间,候芳梅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中式插花”表演,在她一双巧手之下,几枝普通的花卉,被她打理的错落有致,赢得现场喝彩一片。

在高峰论坛上,中国花卉租摆产业联盟主席汪涛先生,发布了中国花卉租摆行业标准,为加快花卉租摆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现代化花卉租摆产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花卉租摆行业确立了新的风向标。

在29日晚间的峰会庆典晚宴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很多行业优秀企业获得了各项大奖。短短两天的花卉租摆峰会论坛,对他们来说是一场最美的视听饕餮盛宴,无论是对未来花卉租摆的发展,还是如何拓展业务,都有了新的方向。

2017中国花卉租摆产业(首届)高峰论坛在全国租摆人的共同宣誓中落下了帷幕,相信大家对花卉租摆行业的探索不会停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花卉租摆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会更加顺畅。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中国花卉租摆产业高峰论坛的到来。

推荐阅读:

“首届中国花卉租摆产业高峰论坛”将在青州召开

顺势而为 中国花卉租摆产业开启新篇章

(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