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达沃市:考虑更换现有路灯为LED灯

2017年10月13日 13:13LEDinside

中国园林网10月13日消息: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菲律宾达沃市议会现在正在考虑将现有路灯转为“节能”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女儿、达沃市市长萨拉·杜特尔特(Sara Duterte)在其市政咨文中提出了多个立法请求,路灯项目是其中之一。

9月26日,达沃市议员、多数党领袖伯纳德·阿尔(Bernard Al-ag)告诉记者说,为了回应市长的请求,他将向议会提交建议,将目前的钠光灯替换为LED灯。

美国照明科学集团的一份公告称,LED灯具具有“出色的可视性和色彩准确度”,因此可为驾驶者和行人提供更安全的条件。与标准高压钠灯相比,LED灯只消耗40%到80%的电量。

伯纳德·阿尔(Bernard Al-ag)还表示说,就路灯的电费,达沃市每月要支付大约1800万比索(约人民币235万)。通过使用LED灯,达沃市要交的电费可减少30%至40%。

伯纳德·阿尔(Bernard Al-ag)表示,达沃全市有36000个路灯,要转换成LED的费用约为70万比索(约9.15万人民币),达沃市政府不能全额承担资金。

他说:“达沃市政府希望达沃电力公司(DLPC)承担采购费用。”

萨拉·杜特尔特(Sara Duterte)早前提到,市政府已经要求达沃电力公司(DLPC)最先在该市的某些地区安装LED灯,包括市中心街道圣佩德罗、博尔顿、马加兰斯以及达沃机场以外的高速公路。

如果实施,达沃市将加入目前使用LED路灯的城市行列,包括宿雾、碧瑶、帕西格、曼达鲁永和奎松等。

推荐阅读:

北美升级LED路灯 有人欢喜有人忧

印度:加快安装LED路灯步伐分“三步走”

用LED路灯优化7个因素 打造完美智能城市

智慧照明成未来LED路灯发展方向

(来源:LED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