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优推介 采购发布 “两会”引燃2017长兴花木大会前夜!

2017年10月16日 23:00中国园林网汪洋

中国园林网10月16日消息:2017长兴花木大会前夜,窗外是落了整日的秋雨。而在长兴泗安镇的富民大酒店里,气氛却如盛夏般火热。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优品种参展企业、苗木供应商及采购商,长兴及周边企业代表、行业领导及嘉宾300余人共聚一堂,举行了新优产品推介会、采购发布会两场专题会议。人气爆棚的现场,充满激情的演讲,掌声频频的互动,无疑都在宣告一件事,今年的长兴花木大会,有得看!

新优品种推介会现场

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长兴花木大会已连续举办多届,而本次大会以“新优品种”为主题,向全国苗木从业者发出“新优品种征集令”,短短一个月时间,经过层层优选,专家评定,最终确定了20家新优品种经营企业参展。而今晚举行的新优品种推介会,就是这场吸“睛(金)”展会的开场白。

作为本次新优品种专家评审团的代表,高级工程师、浙江省花卉协会花木经纪人分会顾问蒋寿松先生向与会者逐一介绍了入选品种的特性和入选理由,以及他所了解的很多关于引种人和企业背后的故事。显然,新优品种的研发和引进,已成为许多苗木企业突破瓶颈,创造更大市场空间的法宝,也是我国园林绿化不断发展创新的大势所趋。而经过市场和时间的大浪淘沙,这些获得肯定的新优品种,也将会有迎来更广阔的前景。

高级工程师、浙江省花卉协会花木经纪人分会顾问蒋寿松

泗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强南致辞

杭州润土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的北美冬青、上海家藤园艺有限公司的日本长穗花紫藤、湖北众森生态林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红花玉兰‘娇红1号’、上海笑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娜塔栎、江苏五色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黄金构骨、青岛彩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恋’白桦,六大新优品种经营企业代表先后登台,分享了各自品种的特点、优势和市场前景。昆山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俞高强介绍了昆山新品种示范园的情况,并邀约在场新优品种经营企业与协会对接,将新品种引入到昆山试种推广。

新优品种参会企业代表推介

昆山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秘书长俞高强

从一双双专注的眼神、一次次举起的手机、一声声内心的共鸣,让我们看到了苗木人对创新、对转变的渴望,也让我们对明天的新优品种展充满期待。

每一个眼神都如此专注

在随后举行的采购发布会上,上海景翊园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元成园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石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人文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湖滨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普天园林建筑发展有限公司七家企业的采购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正在进行的项目及苗木采购需求。每家5到10分钟的介绍虽然短暂,但丝毫没有影响与会者的热情。人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采购订单和联系方式,供需双方通过通过这一面之缘建立了联系,在接下来的大会及更长的时间轴里,还有很多的订单和生意等着他们。

中国园林网副总经理程群主持采购发布会

采购商代表介绍

现场人气爆棚

10月16日,窗外是汽车划过积水的声音,夜很静。大会的筹办者们还在开着碰头会,忙碌了一天的小伙伴们整理着资料,酒店的大厅里,刚刚的喧闹逐渐散去。明天,长兴花木城里,这场期待已久的大会将正式开启!

推荐阅读:

2017长兴花木大会新优品种参展企业名单出炉,谁将是未来的掘金者?

深度分析行业趋势,长兴花木大会花木大讲堂精彩上演

长兴花木大会开幕在即 园林论坛为产业发展精准把脉

浙江:长兴花木大会首设供需对接会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