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胜浦街道改造3032盏LED路灯

2017年10月20日 14:43姑苏晚报张登峰

中国园林网10月20日消息:近日,园区胜浦街道市政路灯节能改造工程正式施工,预计今年10月底结束。改造后的路灯照明指标均高于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综合节电率将达到70%左右,预计10年内节电收益达1450万元。

胜浦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胜浦正常开启的各类市政路灯光源共计3032盏,均为传统高压钠灯,整灯发光效率仅为60-70lm/W。根据协议,施工方将免费提供整套半导体照明(LED)灯具并负责安装,整灯发光效率超过140lm/W,并实现路灯远程控制和监控。另外,10年内,施工方将承担受托改造的胜浦街道所有路灯设施、配套设施等的管理和维护等,减少了多头人工管理、配件耗材等支出,实现了绿色能源共享经济。

推荐阅读:

北美升级LED路灯 有人欢喜有人忧

印度:加快安装LED路灯步伐分“三步走”

用LED路灯优化7个因素 打造完美智能城市

智慧照明成未来LED路灯发展方向

(来源:姑苏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