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保险公司:森林大火已造成超过10亿美元损失

2017年10月20日 15:42凤凰国际

中国园林网10月20日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最近的森林大火已经造成了超过10亿美元的损失,而且这个数目也只是根据该州保险专员的初步估算得出的,预计这一数字还会继续上升。

该州保险公司总裁Dave Jones称,来自8家保险分公司的初步数据显示,数以万计的投保人索赔金额至少为10.45亿美元。

琼斯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加州的这场野火是有史以来最为致命和代价最大的灾难,而这些索赔数字仅仅只是开始。”

琼斯已要求保险公司加快理赔,并已派遣投保人服务小组的成员到当地的协助中心,帮助受影响的人申请理赔。

截至周四,造成的损失总计超过7000户家庭和企业,主要是在加州北部地区,42人死亡。

数以万计的被疏散者已经获准回家,官员们预计,保险索赔的数量将会上升。

保险索赔数量已经打破了最初的损失:

总住宅损失5449,4177个住宅损失,35栋出租屋或公寓损失,

商业财产损失有:超过3000辆汽车的损失,83辆商业汽车损失,150个农场或农业设备损失,还包括39只船。

推荐阅读:

美国加州北部发生森林大火 上千人撤离

巴西森林大火已烧毁超过15.5万公顷林地

巴西西部森林大火烧毁5000公顷林地

葡萄牙森林大火致62死数十人伤

(来源:凤凰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