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迎四方客 花开幸福城 2017合肥苗交会惊艳花主题

2017年10月20日 18:53中国园林网何光群

中国园林网10月20日消息:“苗迎四方客 花开幸福城!”10月20日,2017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在肥西花木城隆重举行,大会展现了鲜明的时代发展特点和季节特点,亮点有哪些?请跟记者来。

2017合肥苗交会

参观展会的群众

最大的亮点,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在金秋季节,菊花花主题是必然的,花艺、插花、摆花都离不开秋季花神——菊花。穿梭其间,除了让人感受浓浓秋意,还有一份花的雅艺。

菊花丛里的合肥展位

肥西展位

办好苗交会,喜迎十九大

除了菊花,还有各种花卉,如多浆、色叶、藤等,它们都跟一个时代热点的关键词息息相关——家庭园艺,它们都是花友的偏爱,都是家庭阳台上的常见品种。

摆花很惊艳

小节点摆花很有特色

名菊是主角

百合花艺、矾根花艺

安徽首届中国传统插花大赛作品

作为观看展会的群众,展示的花主题惊艳满满,十足的幸福了一把。作为参加展会的企业,哪些内容又更受欢迎?

把观众都幸福了一把

多浆仙人掌

空气草

立体花箱

组合式立体花箱

组合花坛式景观节点

园林机械。看展位上摆弄机械的展位,都是爆满围观的人群,甚至一些小工具的现场示范,人们也会被深深吸引。生产工具就是能产能力的体现,驾驶它们还真神气。

潍坊托普机械展位,外国朋友闹中取静

捆树绳都有这么大诱惑

驾驶!神气!

新品种。新鲜树种总少不了好奇的人们,今年苗交会其实新品种的种类并不多,除了新品种行道树,最多的就是新优品种果树,令人眼谗的观果树种,集绿化生态和经济作物于一体,想必这是一种很不错的潜力。

青岛抬头园林新品种椴树

网络媒体。酒香也怕巷子深,广而告之是必不可少的营销方式,传统渠道正被现代的网络渠道替代,依网打尽、网聚天下,网络为企业影响覆盖无限扩展,询问的人络绎不绝。

中国园林网展位

此外,各种活动还真不少。有企业签约仪式、植保技术讲座、腾龙计划论坛、城市花卉景观发展论坛、园林机械应用展示、电子交易平台展示、评奖评选等。

机械应用展示

大会签约仪式

各类讲坛活动

2017合肥苗交会,给我们什么提示?你们的感觉是什么?答案:家庭园艺的时代来了,我的感觉是这样的,你认为呢?

推荐阅读:

国外商业模式给了苗木行业哪些启发?

哈尔滨园林绿化发展论坛暨园林苗木基地推介会召开

苗木前景和经营,专家说给苗农听

2017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