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产品”囊括花博会5个金奖

2017年10月25日 14:20牡丹晚报姜培军

中国园林网10月25日消息:记者昨日从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获悉,在日前闭幕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上,菏泽市组织选送的牡丹籽油、牡丹茶、牡丹食品、牡丹日化用品、牡丹不凋花等五大类三十余种牡丹产品,在牡丹深加工类产品展赛中,凭借优良的品质,囊括全部5个金奖,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获得组织奖。

中国花卉博览会(简称“花博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第九届花博会于9月1日至10月7日在宁夏银川举办,历时37天,是历届花博会中展期最长的一届。在本届花博会筹备和展览期间,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进行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帮助企业精心筛选出代表菏泽水平和品质的产品,并进行现场推介。菏泽牡丹产品参展工作受到中国花卉协会牡丹芍药分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展示了菏泽市深厚的牡丹文化底蕴、精湛的加工工艺,突出体现了近年来菏泽牡丹产业化工作的发展成就,对加快推进菏泽市牡丹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提质增效具有深远意义。

菏泽市牡丹深加工产品在花博会一经亮相就引起众多游客的极大关注,工作人员一一介绍了牡丹深加工产品的功效,以及菏泽市牡丹产品的发展情况。牡丹国花蕊、牡丹鲜花饼品尝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游客,他们对菏泽市展品的品质赞不绝口。

菏泽牡丹深加工产品在本届花博会囊括全部5个金奖,对于提高菏泽知名度和“中国牡丹之都”影响力,促进菏泽牡丹产业全链式发展,进一步巩固菏泽牡丹产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推荐阅读:

菏泽牡丹走出国门畅销海外

菏泽牡丹亮相银川花博会

山东:菏泽牡丹花“含苞待放” 即将进入观赏期

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4月12日开幕

(来源:牡丹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