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

2017年10月30日 13:57中国林业网欧亚非

中国园林网10月30日消息:10月18日至19日,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成立大会暨园林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行。会议由中国林学会主办,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四川省林学会、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学院联合承办。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四川省林业厅总工程师、四川省林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骆建国,四川农业大学校长郑有良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国内外林业院校、科研院所、林业企业等单位从事园林管理、科研、教学和生产实践的领导、专家、科技人员、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骆建国指出,近年来,四川园林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展示了四川历史文化特色与现代城乡风貌的有机结合,弘扬四川历史文脉与地方特色,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推进美丽四川建设的宏伟目标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宣读了中国林学会关于成立园林分会的批复。通过了中国林学会园林分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了分会第一届委员会;组织了20场学术报告,结合园林科研、生产、规划、应用等实际,紧密围绕大会主题,广泛而深入地开展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

推荐阅读:

中国林学会召开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规划讨论会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中国林学会工作走在了全国学会的前列

中国林学会认真学习贯彻贾治邦局长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林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