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市彩灯艺术节将于11月10日举行

2017年11月10日 13:11亚心网陆玟婷

中国园林网11月10日消息:近日,从昌吉市灯光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筑飞梦想 扬帆启航”为主题的昌吉市灯光艺术节将于11月10日-12月10日在乐活小镇举行。

据了解,本次灯光艺术节占地170亩、50亩绚丽花灯、120亩霓虹彩灯,4000万盏多彩之光,30多组故事情节组成,打造“筑梦、起航、征程、跨越、共赢、盛世”六大主题灯光造型,为市民打造一场流光溢彩的主题灯光艺术节。

活动期间,直径2米火锅免费品尝;50种昌吉旅游特色商品展销;手工制作、布艺、陶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烘焙、剪纸、雕刻、花艺等文创艺术展示;免费儿童游乐城堡;VR游戏体验、歌舞表演等多重活动来丰富市民的冬季文化生活。

11月10日18:30将举行“点亮最美昌吉夜”启动仪式;届时万盏彩灯华丽绽放、共同点亮昌吉夜空。

冬日来临,乐活小镇为回报出租车司机对乐活小镇的支持,乐活小镇推出低至6元-12的优惠午餐米饭、拌面套餐。

推荐阅读:

中国彩灯时隔多年重回悉尼唐人街

中国彩灯点亮英国庄园 童话仙境近在眼前

杭州下沙出现不少彩灯气球 要是氢气容易爆炸

沈阳和平满融特色街米酒节挂起999盏特制彩灯

(来源:亚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