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佳木斯:新中央隔离护栏“上岗”

2017年11月15日 13:41东北网吕佳欢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为进一步改善佳木斯市区交通秩序,减少车辆违法掉头、行人横穿马路现象,维护道路安全,日前交警部门在佳木斯市主干道路安装中央隔离护栏。

据了解,佳木斯市交警部门在长安路的红旗街至万新街路段,安置长516米,共172片护栏,设置宏跃路口、义兴巷路口两处人行过街断口。红旗街的胜利路至长安桥南桥头路段,安置约1275米,共约425片护栏,设置金地家园、爱心家园、红旗家具城、白金湾四处人行过街断口;红旗光复路口、红旗万发路口、红旗联盟路口设置三处允许机动车掉头路口。新建了红旗万发路口、红旗联盟路口两处信号灯,11月初信号灯投入使用。

在现场看到,新安装的中央隔离护栏,有效规范了机动车随意调头、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没安装隔离护栏之前,最害怕开车时前方有车辆猛然掉头,安装护栏后就再也不用担心了。”市民张女士说道。

推荐阅读:

巢湖2000多组花箱式护栏扮靓市区主干道

安徽怀宁:投资120多万元"脸谱"护栏成风景

唐山大钊公园管理出新规 出口设置新护栏

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新增护栏3.4万余米

(来源:东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