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中探索雕塑的艺术

2017年11月15日 14:45MY MODERN MET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通常,我们都是在博物馆和美术馆里面欣赏艺术画作,但是还有一些接触的艺术作品需要在自然中欣赏。长期以来,收藏家和艺术家们花重金买来伟大的雕塑作品,并将它们和自然布置在一起,雕塑公园由此诞生。

纵观全球,最好的雕塑公园鼓励游客去自然中探索,享受意外发现艺术品的惊喜。这些雕塑公园呈现的作品有的是永久藏品,有的是巡回展览的作品。大多数作品都来自于当代艺术家之手。我们参观了一些极棒的公园,从16世纪的“怪兽”公园到被填埋的垃圾场,保证你可以不用进室内一步,就可以欣赏到杰出的艺术品。

苏格拉底雕塑公园

纽约,皇后区,长岛

1986年,艺术家Mark di Suvero带着一群社区成员,将这个曾经的垃圾填埋场改造成一个雕塑公园。现在,每年有近9万人访问该公园。苏格拉底雕塑公园每年开放365天,有艺术品巡回展览,也有永久的雕塑作品。夏天还有户外电影院和农贸市场等广泛的社区活动。

奥林匹克雕塑公园

华盛顿 西雅图

这个雕塑公园是由西雅图艺术博物馆于2007年开发的,占地8.5英亩,包括一个雕塑公园和一片海滩。这个公园的永久藏品丰富,包括SMark di Suvero、Alexander Calder和Alexander Calder的作品。这个滨水公园曾经是个被污染的工业重地,现在成为了该市唯一的绿色空间,也是唯一一个向游客免费开放的地方。

EKEBERGPARKEN雕塑公园

挪威 奥斯陆

这座雕塑公园位于奥斯陆市的市中心,由艺术收藏家Christian Ringes资助,并于2013年建成开放。公园中有许多杰出的现代和当代艺术作品,其中包括Salvador Dalí、Salvador Dalí和Louise Bourgeouis的雕塑。除了艺术作品,该公园还有对挪威首都的纵览概况。

BOMARZO

Bomarzo 维泰博,意大利

Bomarzo是一个16世纪的花园,在拉齐奥北部,距离罗马有90分钟的车程。这个公园更为人所知的名字是怪兽公园。公园中基岩上雕刻着比普通人大上许多的怪兽,而这些都是曼奈瑞斯的雕塑杰作。20世纪50年代,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制作了一部关于公园的短片,公园因此重新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科尔多瓦雕塑公园博物馆

林肯,麻萨诸塞州

这是新英格兰最大的一座雕塑公园博物馆,占地30英亩。这座公园建于1950年,拥有60多个当代和现代的雕塑作品,而且由于特定的场地设施,其内部景观还在不断改变。公园中展有多位20世纪和21世纪杰出艺术家的作品,索尔·勒维特、安东尼·戈姆利和南·朱恩·佩克的作品都在其中。

FONDATION MAEGHT

圣保罗·德旺斯 法国

这座博物馆距法国地中海海岸仅几英里,是在上世纪60年代由MAEGHT家族和西班牙艺术家琼·米洛共同建造的。雕塑花园和内部庭院摆放着诸如Miro、Alberto Giacometti和Alexander Calder等重量级人物的雕塑作品。

暴风国王艺术中心

康沃尔郡,纽约

风暴王艺术中心建于1960年,占地500多英亩,距曼哈顿北部仅一小时车程。它收藏的当代雕塑中,有一件由亨利·摩尔、安迪·戈德斯沃斯、亚历山大·考尔德、索尔·勒维特和罗伊·利希滕斯坦共同创作,被称为美国最有力的雕塑。除了展出永久收藏品之外,这座雕塑公园还在全年都有巡回展览。

箱根露天博物馆

箱根 神奈川县 日本

箱根以其壮观的富士山景观而闻名,也是日本第一个露天艺术博物馆的所在地。博物馆收藏了大量英国大师亨利·摩尔的作品,以及其他100件由日本和国际艺术家创作的现代和当代雕塑作品。如果你想进室内参观游览,那么你可以去毕加索展馆,那里收藏了大量从毕加索女儿那里购买的陶器。

LAUMEIER雕塑公园

夕阳山 密苏里州

每年约有30万人前往位于圣路易斯城外的Laumeier雕塑公园朝圣。这座公园最初是在1968年为Matilda c . Laumeier已故的丈夫Henry修建的。20世纪70年代,当地一位雕塑家捐出40幅作品,公园从此开始吸引游客。现在公园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地标建筑,而它的标志性雕塑是 Alexander Liberman的“路” 。这个现代主义雕塑建造于1980年,由18个废弃的钢油罐建造而成。该公园还经营艺术课程、夏令营,并在每年的母亲节举办艺术博览会。

约克郡雕塑公园

西布列塔尼 约克郡 英格兰

约克郡雕塑公园位于英格兰西约克郡,是英国第一个雕塑公园,其中收藏了大量的英国和国际雕塑。这个占地500英亩的场地有自己的永久藏品,还会举办巡回展览。去年,该公园举办了一场KAWS的展览,KAWS因与Kayne West和pharrell合作而备受关注。公园是免费开放的,游客甚至可以带着他们的宠物狗来一起欣赏艺术。

推荐阅读:

重庆街头这些浓缩了历史文化的雕塑

济南:钢铁雕塑点亮“大客厅”

即墨古城“不朽的城雕”国际雕塑艺术节

郑州:雕塑公园现玻璃栈道

(来源: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