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绿化行业协会联盟大会在邳州成功召开

2017年11月20日 11:10园林头条

中国园林网11月20日消息:邳州银杏甲天下,银杏小镇引凤凰。11月16至17日,第三届中国绿化行业协会联盟大会,在邳州市花木产业协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美丽的中国银杏之乡——邳州市成功召开。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绿化行业轮值主席协会邳州市花木协会主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来自于辽宁、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各省市县68家行业协会、及数十家园林工程采购单位和行业知名媒体单位,参会人数达300多人。

11月16日下午,邳州市花木产业协会作为东道主,首先带领参会嘉宾参观了邳州著名的银杏时光隧道、玻璃栈桥等景点,以及徐州都市田园、邳州亚森苗木种植合作社、德鲁尼苗木有限公司等邳州苗木企业。

当天晚上召开了各地协会间的座谈交流会,各地协会领导畅谈了各自协会的创办和发展情况,深入交流办会经验,探讨如何更好发挥协会职能,真正为会员做好服务,让协会真正走向行业前台。

11月17日上午,举办了花木协会(商会)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邳州市政府李世峰副市长、邳州市农委张伟书记、邳州市旅游局刘福华局长、邳州市科技协会刘玲主席、山东省林科院徐金光院长等领导同邳州花木产业协会全体会员一起,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会。

通过本次大会,各协会达成共识:

认为行业协会联盟的意义在于制订行业统一标准,研判行业的未来和发展;大会同时推选山东省林科院徐金光院长为大会联盟主席,推选惠民县苗木协会赵书祥会长为联盟秘书长,秘书处常设中国北方国际花木城(山东惠民),大会决议下一届(第四届)的联盟会轮值主席协会由冠县苗木科技协会担任。

推荐阅读:

《温州市城市道路绿化导则》进入最后阶段

兰州发展立体绿化助力生态建设

石家庄全力推进秋冬季造林绿化 将人工造林20.8万亩

安徽省园林绿化企业50强榜单揭晓

(来源:园林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