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木企业抱团发展,互联网+助推苗木产业升级

2017年11月21日 09:52中国网

中国园林网11月21日消息:说到互联网+,所有的行业现在都要搭上互联网的列车,安徽金枫巴巴园林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园林绿化产业+互联网为主体的生态平台,并且开辟了苗木行业区域合伙人模式,与各地苗农共同发展。

金枫巴巴滁州来安区域合伙人吴为国,祖祖辈辈依靠种植水稻为生的滁州农民,偶然结识了南京汤泉做苗木的朋友,初涉这个行业不懂技术,没有销路,辛辛苦苦种植出来的苗木,转眼又变成了做饭的柴火,经过20多年的摸爬滚打,现在的苗圃面积发展到350余亩,苗木品种将近20种。

目前,苗木种植都是以农户为单位分散经营,没有很强的竞争力,信息不通畅,没有销路。吴为国有缘结识金枫巴巴,经过深入考察,决定加入金枫巴巴,与金枫巴巴共同发展,共同为中国苗木事业贡献力量。

金枫巴巴区域合伙人吴为国作为老苗木人,加入金枫巴巴,开阔了思路,非常看好苗木行业前景,决定将苗圃升级改造,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由单一的数量向质量与数量并行转型,并以自己的苗圃为示范基地,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共同发展,生产出各类特色好销的苗木品种,借助金枫巴巴平台,与金枫巴巴共同发展,将滁州的苗乡推向全中国!

推荐阅读:

为何固持已见?苗木企业转型是你不敢有的勇气

江西:大余苗木企业为什么能快速发展?

湖南:湘潭市召开花卉苗木企业研讨会

郴州对花卉苗木企业开展等级认定

(来源:中国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