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花卉即将魅力绽放广州展上

2017年11月21日 10:08南方网

中国园林网11月21日消息: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和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带领韩国花卉企业参加2017广州国际盆栽植物及花园花店用品展览会,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1月21-23日举行。

韩国展团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此次展览会。之前带来过韩国多肉植物和大兰花,而今年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新的可出口中国的玫瑰花和小菊花。

flower gyeonggi farming association 企业是坐落于韩国京畿道坡州市,设施规模为25000㎡,由15人构成的团队,年销售额约达30亿韩元,目前花草销往日本,每年运输到日本约500000颗左右。

韩国高阳园艺农业协会是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有着30多年以上培养多肉植物的经验,是韩国多肉植物生产中心基地。生产规模也是国内最大的。

韩国花卉馆在4号馆4B50-1展位上,期待广大的花卉爱好者们的光顾。

推荐阅读:

海南重点解读“花十条”政策 加快花卉产业发展

海南欲新增花卉苗木种植面积3700亩

湖南首届花卉苗木电商峰会即将举行

杭州第六届都市花卉节于周六在江干举办

(来源: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