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欧洲花艺师认证”在北美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1日 15:01中国园林网柏斌 郑璞如

中国园林网11月21日消息:近日,为期五天的2018年“欧洲花艺师认证”在北美成功举办,来自华盛顿、纽约、费城等29个不同的城市29个同学参加认证。

据了解,欧洲花艺师认证计划(EMC)是专注于欧洲花艺、花卉业务所需的所有专业、技能及创造力的非常务实的加速课程,其课程内容是向学生展示花艺设计的众多创意,以便在各种场合使用鲜花,同时介绍目前欧洲最新的设计风格、形状、颜色组合技术和新材料及使用材料的新方法;此外将教会学生仔细观察花卉、发现花卉的个性、情感和可能性的差异并学习充分利用的潜力。 其中基础课程学习使用花材的良好技能和知识,高级课程学习情感和功能相结合,让花艺师在这个领域具有竞争力,能够更好更有能力的引领他们的社区潮流和开设花店。

“欧洲花艺师认证”程序是一个需要时间的循序渐进的过程。课程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基础课以非常快速的形式,教授欧洲设计教学系统所需的所有基本技能、技术和知识,课时通常为5个工作天;第二部分是自我实践,是第一部分和第三部分之间的自学时间,学生每天练习第一部分讲授的技能和技巧以提高执行力,所有指定的技能练习时间表和花卉命名的指定列表,都是为准备第三部分而提供的,时间至少八个月;第三部分是必须去比利时上课,高级班是激情和情感带来创造力的学习课程,这门课教授良好的技能、知识和功能的应用程序,并创造性地呈现出来,一般为6个工作天,其中包括1天考试和1天毕业典礼。

“欧洲花艺师认证计划”的制定是一个非常深入的研究,将会激发学生的激情,在学生的设计能力上创造真正的变化。其中基础课程向致力于学习欧洲花艺设计的任何人开放,高级课程的先决条件是必须参加基础课和自习课程,为高级课程做好准备。

目前“欧洲花艺师认证计划”已有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加、阿根廷、比利时、法国、意大利、荷兰、瑞士、迪拜、新加坡和印度的学生参加认证。计划2018-2019年与中国和花艺学校合作,提供中国人学习欧洲花艺和欧洲花艺师认证的机会。

本次2018年“欧洲花艺师认证”是第四年(次)在北美举行,因为欧洲花艺风格非常不同,所以参加认证的学生95%都有16年花艺经验。2018 国际花卉大展将于明年 9月21—24日在比利时举行,因此2018年“欧洲花艺师认证”将在比利时举办。

推荐阅读:

花艺师维权失败,引发的种种疑问

花田小憩开启“全民花艺师公益扶持计划”

圣诞节流行订制圣诞装饰 花艺师到家做绿植圣诞树

烟台一小伙为求婚买999朵玫瑰 花艺师傅累瘫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