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北海“潮”雕塑改造提升意见

2017年11月27日 15:51北海日报张丁

中国园林网11月27日消息:11月25日,北海“潮”雕塑改造提升方案征询意见会召开,就改造提升方案广泛征求老同志及相关专家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潮”雕塑的改造将尊重原作者魏小明教授的原创设计,在不改变原雕塑主体造型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艺术创作规律及相关技术制作标准执行,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分类梳理总结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各位老同志和专家们的智慧转化为设计成果,尽快开展改造工作。

会上,市规划局对“潮”雕塑进行了历史回顾及有关汇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魏小明及其设计团队对“潮”雕塑改造提升作了介绍。参加会议的老领导及专家们对“潮”雕塑改造提升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克纯主持会议。老同志帅立国、林宝光及相关专家在会上发言。

推荐阅读:

2030年本市城市雕塑密度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安徽芜湖雕塑公园里《文化生态 文人中国》雕塑

北京运河雕塑文化公园启动建设

在自然中探索雕塑的艺术

(来源:北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