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木种苗产业协会“京顺分会”成立

2017年11月27日 16:48 国家种苗网北京种苗

中国园林网11月27日消息:11月3日,北京林木种苗产业协会顺义区分会——“京顺分会”正式成立,这是继房山、大兴、通州后成立的第四家区域分会。市种苗站、顺义区园林绿化局相关领导,北京林木种苗产业协会及32家苗木企业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顺义区多年来都是北京市苗圃分布最多的区。特别是北京市平原地区规模化苗圃项目实施以来,更成为了四大重点建设区之一,新建规模化苗圃38处,建设面积3万余亩。据统计,截至目前,顺义全区育苗面积6.5万余亩,占全市总育苗面积的四分之一。

在“京顺分会”首批的20家会员中,规模化苗圃的参建企业有13家,这进一步证明了规模化苗圃在区域的影响力与代表力。下一步,规模化苗圃企业将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思路,引领“京顺分会”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推荐阅读:

京津冀蒙林木种苗交易会在廊坊举行

西藏出台新政 林木种苗工作迈上新台阶

河北林木种苗协会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

2017第四届京津冀蒙林木种苗交易会将举办

(来源: 国家种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