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区将推广种植优良栎类树种

2017年11月28日 09:15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中国园林网11月28日消息:为进一步落实2017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项目《优良栎类树种的示范推广》(T171202)的示范推广面积, 11月22日,项目组负责人韩玉洁高级工程师、主要实施人员及项目组成员赴嘉定区林业站与相关技术人员共同讨论了栎类树种造林示范点的相关事项,嘉定区林业站龚小峰站长、梁秀萍科长等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项目组负责人韩玉洁高工首先介绍了推广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在嘉定区造林或抚育项目中开展优良栎类树种推广。然后,与会人员结合嘉定区林业建设、公益林抚育等工作的开展,对优良栎类树种新造林示范点选址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初步选择嘉定工业区抚育项目作为实施点。然后,项目组人员一同前往抚育现场对立地条件、林分状况等进行了踏查。最终,确定在嘉宝片林里增加优良栎类树种示范推广新造林面积500亩,种植栎类树种10000~12500株。

接下来,项目组将结合开题咨询会上专家组意见,以及今日新增的示范点,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实施方案,确保项目示范推广的效果,做好优良栎类树种的示范推广工作。

(来源: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