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评选: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9日 10:04中国园林网

中国园林网11月29日消息:由中国园林网主办的2017全国风景园林工程评选已启动报名,报名征集时间为6月20日—10月10日。报名启动以来,已得到众多企业踊跃报名,活动期间,我们将每周在中国园林网公众号分享一家报名参选的优秀园林工程项目,详细介绍该项目的精彩图集、工程概况、特点及难点等。

本次评选将于10月26日—31日正式开始,11月18日公布获奖结果。如果你有近2年内完成施工的园林工程项目,希望能与同业一较高下,并且获得在中国园林网的免费宣传,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

电话:0571-86438155 

QQ:329410336

邮箱:bjb.yuanlin@163.com

大理的小院子

建设单位:大理实力夏都置业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云南漫格园林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云南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

施工起至日期:2015-09-15 - 2017-09-15

工程规模概况: 

本项目用地面积为800400.0平米,绿地率60.0%。

工程特点: 

小院子依山体坡地呈阶梯状立体规划,以现代地域风格为主,取东方建筑神韵,与西方色彩细节工艺;打造出一条风格各异、空间变化丰富的天际线,结合自然风格的田园、山水、花海等诸多景观,营造出现代、精致、具有艺术气质的高品位国际化度假别墅。

施工难点: 

大理的小院子项目主要位于山体坡地,如何依据地形营造一个舒适宜人的住宅景观是这个项目的施工难点;场地主要采用台地景观的营造方式,通过不同的高差没变化消减山体陡峭带来的高差问题,台地景观营造的同时,形成了一个高差错落的住宅设计,不同的台地平面通过景观营造形成了不同高度的观景平台,结合自然风光的诸多景观,营造出具有品味和高度的景观效果。

推荐阅读:

工程评选:浙江新四季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工程评选:深圳市国艺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评选:浙江人文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评选:河南裕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