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推广带动了太阳能路灯发展

2017年11月30日 13:37东风热线

中国园林网11月30日消息:由于政策的扶持加上大众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全世界各个地区都在推广led路灯,与此同时又带动了太阳能路灯的发展,都是绿色产业并肩发展是一件极有意义的事情。

不管是旧城改造还是新城建设室外照明首先考虑的还是led路灯,思想更前卫一些的就是在LED的基础上再加装太阳能板以及蓄电池等配件,去除市电供电,纯粹接受太阳能光源来使灯具充放电节省了非常多的开支,并且在外观上也可以做一些文章,不仅仅实现照明还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大大提高了led路灯或者太阳能路灯的使用率。

可以说led路灯与太阳能路灯是相辅相成的,只要客户选定任何一种都利于推广另外一种,只要是能够LED光源的基本就在这两种产品中选,品味稍微高点自然就是太阳能路灯了,但是从初期的投资成本上考虑还是led路灯会比较实惠一些,就在于见仁见智吧。不管用哪一种都是不错的选择。

太阳能灯是由太阳能电池板转换为电能。在白天,即使是在阴天,这个太阳能发电机(太阳能板)收集,存储需要的能量。因此,太阳产生能量,是用来生产电力。太阳能作为一种 " 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 的安全、环保新能源越来越受到重视。

太阳能既是一次能源,又是可再生能源。它资源丰富,既可免费使用,又无需运输,对环境无任何污染。为人类创造了一种新的生活形态,使社会及人类进入一个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的时代。

随着地球资源的日益贫乏,基础能源的投资成本日益攀高,各种安全和污染隐患可谓是无处不在。这样,太阳能照明产品随着太阳能热水器普及之后应然而生,在这里我们就太阳能灯具和使用市电灯具的效果作实用对比。

实用新型结构一体性、简单、紧凑,合理;无外接电源线,使用安装方便,外形美观;由于采用发光二极管置于底托内,发光后整个灯体都被照亮,光感效果更佳;所有电器元件内置,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包括蛇形灯、板型灯、太阳能霓虹灯、按摩灯等多种。

推荐阅读:

LED灯省电人人爱用 专家:加剧光害问题

东京亮起30万个LED灯组成樱花色节日彩灯

重庆永川:老城区3500余盏路灯换装LED

为什么冬天要用LED路灯?照明专家为你解说

(来源:东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