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成股份、杭州园林荣获“最佳IPO公司奖”

2017年12月18日 15:34中国园林股市网丁锐

中国园林网12月18日消息:近日,由大众证券报主办、新浪财经协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颁奖”暨“新时代下资本市场发展与投资策略高峰论坛”在桂林举行,元成股份、杭州园林荣获“最佳IPO公司奖”。

据了解,元成股份、杭州园林分别于2017年3月24日、2017年5月5日通过IPO成功登陆A股市场。前三季季报数据显示,元成股份(603388)、杭州园林(300649)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27元/股、0.29元/股,良好、持续盈利能力备受投资者认可。

企业介绍:

元成股份是一家集园林施工、景观设计、旅游规划、绿地养护、苗木产销、科技研发、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旅游规划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市政、古建、造林等多项资质。

杭州园林是全国首批甲级园林设计院,拥有风景园林和建设设计双甲级、城市规划乙级等资质,主要提供以整体性解决方案为核心的风景园林设计服务,涵盖市政、休闲度假、生态湿地和房地产景观等细分园林行业领域。

推荐阅读:

元成股份公布半年报 上半年净利增加101.79%

元成股份:传媒业务亮眼的园林企业

元成股份(603388):今日正式挂牌交易

元成股份(603388):24日上交所上市 涨停板收益预测

(来源:中国园林股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