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钱江杯奖(风景园林)现场讲评会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26日 15:36中国园林网何光群

中国园林网12月26日消息:11月10日,由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园林与景观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秀勘察设计)风景园林类一等奖获奖项目现场讲评会在中国茶叶博物馆龙井馆区成功举办。

讲评会以中国茶叶博物馆龙井馆区建筑及景观设计项目为主要内容,由该项目主要设计师杭州园林设计院顾力天全程解读,详细介绍了项目提升改造及新建工程“因”与“借”关系的设计表达,从山体、茶田、村落、石灰岩地貌、原有植物保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是省内优秀勘察设计的官方最高奖项,近年来,风景园林设计类申报及获奖作品也在逐年增多。此次,举办方把项目设计的主要负责人、专家请到现场为大家做点评、解答,让大家更深层次的体验获奖作品的现场空间,更充分的分享交流了设计过程中的体会感受。

据协会张崇秘书长的介绍,此次现场讲评会也是协会举办活动的首次尝试,把以往会议活动的室内PPT点评模式拉到现场,通过现场的参观感受,不仅能让大家深刻体会设计项目的优点、亮点,还能够激发大家对更多细节的交流与互动,对于帮助大家的学习提升具有更实际的促进作用。

走进茶博馆

现场点评

在世界茶展厅的参观学习

茶博馆项目

茶博馆项目

项目设计师-杭州园林设计院顾力天

茶学堂

现场讲评会合影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