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创工程设计副院长金小军一行来访中国园林网

2017年12月27日 15:13中国园林网汪洋

中国园林网12月27日消息:12月27日,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金小军、顾问张奇志来访中国园林网,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程群、总经理助理、主编余晓霞接待了金小军副院长一行,并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

2017年,中国园林网与同创设计在推广、考察、会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合作,4月,在中国园林网开设同创工程设计专栏,并派出《园林有约》栏目组到访位于绍兴的同创总部,在金小军副院长、张奇志顾问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由同创设计的杭州湾海上花田、绍兴沈园、杭州湘湖等多个项目。之后,连续推出了同创人物及项目的系列专访,在业内形成了广泛传播,也为同创工程设计的品牌打响了知名度。

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金小军

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顾问张奇志

在中国园林网主、承办的各项会议活动中,同创工程设计也多有参与。12月18日与绍兴举行的唐学山教授《名园赏析》专题讲座,由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园林网作为协办单位,给予了重要支持。

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

中国园林网副总经理程群

金小军副院长一行对中国园林网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双方的交流中,不仅探讨了未来设计师与苗木信息对接的可行性,也分析了关于园林设计行业发展趋势、资源嫁接、人才培训等多方面的话题。中国园林网总经理陈勇与金小军副院长在双方未来合作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座谈会

期间,中国园林网邀请了浙江省旅游规划设计院金院长参与座谈,与金小军副院长一行探讨了旅游景区规划设计的相关问题,并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双方就旅游景区规划项目的合作也达成初步共识。


推荐阅读:

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专栏正式亮相

相约同创 同创诗意生活—同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考察之旅

(来源:中国园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