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静安召开2018年花卉布置讨论会

2017年12月27日 16:43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中国园林网12月27日消息:近日,静安区绿化管理中心组织相关养护单位召开2018年花卉布置讨论会议,就明年区域内花街、绿地花坛、花境及景点的用花品种、配置效果、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讨论,强调须有变化和创新,让大众有眼前一亮的景观效果。

会上,明确了南京西路、华山路、常德路、铜仁路等花街的花卉具体布置方案,确定2018年花卉布置目标和方向,并对整体景观效果进行评估。此次讨论会议还就2017年花卉布置工作实践进行了总结,分析今年花卉工作所遇问题,总结经验,重点从寻苗、确定数量品种、与供应商沟通等花卉前期准备、花卉种植流程规范化、后期养护精细化方面着手,吸取以往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2018年用花计划,以期用鲜花为百姓营造出精致、惬意的城市景观空间。

推荐阅读:

国庆花卉布置全部完工 “大花篮”整体亮相

今年天安门国庆花卉布置规模大,多处为历年之最

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卉布置方案公布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篮今日开始插花 花卉布置本周完成

(来源: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