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十大森林公园接待游客186万人次

2018年10月10日 10:53广州日报记者从东莞市林业局了解到,十一假期,全市十大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186万人次,平均每天有26.5万人次走进森林享受“森呼吸”。   9月30日~10月4日在大屏嶂森林公园举办的首届竹文化节是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期间公园迎来游客共葛宇飞

中国园林网10月10日消息:记者从东莞市林业局了解到,十一假期,全市十大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186万人次,平均每天有26.5万人次走进森林享受“森呼吸”。

9月30日~10月4日在大屏嶂森林公园举办的首届竹文化节是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期间公园迎来游客共计约18万人次,同比增长80%。


推荐阅读: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建设有序推进

密云将建首个城市森林公园

东莞市:到2020年建成20个森林公园

上饶:云碧峰森林公园要建“最美栈道”

(来源:广州日报记者从东莞市林业局了解到,十一假期,全市十大森林公园共接待游客186万人次,平均每天有26.5万人次走进森林享受“森呼吸”。   9月30日~10月4日在大屏嶂森林公园举办的首届竹文化节是2018中国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期间公园迎来游客共计约18万人次,同比增长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