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农博会:斗南花卉小镇LOGO征集结果揭晓

2018年10月17日 09:22云南信息报张艳萍

中国园林网10月17日消息:日前,斗南花卉小镇LOGO征集活动在第十四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斗南会场揭晓获奖结果,并集体“登台”亮相。

昆明斗南花卉小镇于2017年6月15日成功入围云南省创建全国一流特色小镇名单。从2018年9月27日起,斗南花卉小镇邀请全社会深入了解、关注斗南花卉小镇,创作以斗南花卉小镇为主题的优秀LOGO形象标识。

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主任陈钧表示:“截至10月7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34份投稿作品。其中,除云南省内投稿外,还有来自河南、山西和湖北等25个省市的投稿也非常踊跃,省外投稿量约占总数的40%。在之后的网络投票环节,10个入围LOGO获得网友们广泛关注,仅仅两天时间就收到投票点赞43461票。”

在定评会现场,评委们对10件入围作品进行甄选,最终评选出9名入围奖,1名优胜奖。


推荐阅读:

昆明召开斗南花卉小镇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斗南花卉小镇logo征集到234组作品

斗南花卉小镇:用鲜花为昆明“代言”

斗南花卉小镇将在明年底初步建成

(来源:云南信息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