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梁希科普奖评出

2018年10月18日 15:32中国绿色时报张一诺

中国园林网10月18日消息:为表彰和奖励在林业科普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中国林学会于2018年3月启动了第七届梁希科普奖评选工作。日前,经形式审查、专家初评、评审委员会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第七届梁希科普奖揭晓,共评出获奖项目三类16项。

在科普作品类中,《新疆野马回归手记》获一等奖,《宝贝回家了》《酷杰的科学之旅——森林探险》获二等奖,《自然可说》《葫芦岛市湿地鸟类调查纪录片》《扬子鳄与它的家族》《核桃提质增效技术措施》获三等奖。

“第五届森林音乐会暨零碳音乐第八季”“上海植物园‘精灵之约’大型系列科普活动”“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国际植物艺术画展”“中国林科院2017年对外开放和科普惠民系列科普活动”“‘走近转基因’系列科普活动”“‘与孩子共享大自然’中小学系列科普沙龙活动”“‘一亩山万元钱’科技富民模式普及与推广”被评为科普活动类奖。方明刚、赵敏燕被评为科普人物类奖。


推荐阅读:

中科院植物所植物园荣获首届“梁希科普奖”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