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兰州新区新增1500个果皮箱

2018年10月23日 16:11中国甘肃网张鹏伟

中国园林网10月23日消息: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完善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州新区市政管理集团环卫物业有限公司在二号湖周边、纬一路等道路开展不锈钢分类果皮箱更换及安装工作,已于近日全部完成安装。

本次果皮箱投放范围主要涉及二号湖周边区域的环湖东、西、支路、纬五支路、纬五支三路5条道路沿线人行道两侧,全线双向长约6220米,按照设施设置标准50米间距安装一个,共安装248个。更换纬一路、经一路迎宾大道、经十路、纬三路、经十二路、经十三路6条道路沿线的老旧果皮箱,全线双向长约35770米,按照设施设置间距50米更换一个,更换1252个,拆除444个。环保果皮箱造型美观,具有耐腐蚀性、耐冻、抗老化、抗高温、耐用性高且可回收利用等特性,箱体分别标注“可回收物”与“不可回收物”,使可回收垃圾得到循环利用,达到减少环境污染的作用。


推荐阅读:

麻涌:不锈钢分类果皮箱将投放使用

呼市:果皮箱内胆频遭丢失

郑州二七区:城管志愿者在景区沿途安装果皮箱

淄博张店:将投放3100个果皮箱

(来源: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