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经开区新能源路灯投入使用

2018年10月25日 16:19广西新闻网

中国园林网10月25日消息:“我们坡新能源路灯亮了!”近日,南宁经开区吴圩镇明阳社区那楞坡村民纷纷奔走相告。当晚,那楞坡111盏新能源路灯全部投入使用,结束了该坡无路灯的历史。新能源路灯节能、环保、使用方便、无额外费用,深受村民喜爱。

为扎实推进宜居乡村建设,南宁经开区把村屯亮化工程作为“基础便民”专项活动的重要抓手,分期分批实施辖区村屯亮化工程。今年以来,开发区整合资金430万元,通过公开招标采购的方式,为吴圩镇38个村坡安装新能源路灯1039盏,解决农村“夜间照明难”问题,受益群众5万多人。

南宁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建立健全农村路灯管护长效机制,继续抓好辖区乡村新能源路灯建设,让更多群众从美丽乡村建设中受益。


推荐阅读:

杭州:全面推广LED路灯创建新型智慧城市

济南:5万盏路灯将“辨天”亮灯

贵安新区266盏路灯“变身”智慧路灯

蝴蝶路灯“中国红”点亮北海路

(来源:广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