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水头“石博会”11月8日开展

2018年10月29日 16:24新华网王雄 陈鑫伟

中国园林网10月29日消息:记者24日从福建南安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简称“石博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南安市水头石材产业展示中心举办。

本届“石博会”结合当前石材行业的发展形势,以“产业提升、城市提质”为导向,重点突出“绿色、艺术、融合、创新”主题,共设9个展区,包括1个主展区以及8个常年展区,总展示面积达92.3万平方米,是国内石材展会中展位数量最多、办展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石材盛会,预计届时专业参观人员将达10万多人次。

“作为南安市主导产业之一,石材产业不仅需要绿色的‘面子’,更亟需绿色的‘里子’。”南安市副市长黄景阳说,本次展会将开展新产品、新应用、新业态论坛,中国花岗石集采平台“11·8”供需对接会,技术助推产业升级研讨对接以及石博文化节等一系列配套活动,在石材的绿色开采、绿色生产、绿色应用等方面为石材产业提供全方位的绿色发展指导服务,推动石材产业在未来的生产活动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石博会”参展产品将突出石材创意与文化,辅以石材机械、石材辅料、建筑陶瓷、水暖器材及其他装饰材料,集石材产品展览、标准发布、技术交流、专题研讨、经贸洽谈活动于一体,做到展与会结合,展与销互动,通过展会创新推动南安石材产业的生产创新、应用创新和营销创新。

本届“石博会”由中国石材协会、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


推荐阅读:

南安“石博会”文化元素突显

铜仁市石材工艺产品“放彩”安顺石博会

“一带一路”客商云集“石博会”

南安石博会看传统石材业拿什么转型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