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花卉园林协会成立

2018年10月30日 09:45中安在线

中国园林网10月30日消息:10月27日上午,淮南市花卉园林协会成立大会在洞山宾馆礼堂举行。市林业局、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淮南市花卉园林协会的有关批复。

花卉园林是森林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林业的主导产业之一,大力发展现代花卉业,对于绿化美化环境、建设美好淮南、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及扩大生活就业、促进脱贫致富、让广大群众共享绿水青山带来的福祉,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市花卉园林产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从小到大,正在由传统单一的花卉种植向花卉加工业和服务业延伸,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现代花卉产业格局。淮南市花卉园林协会的成立,将更好地推动我市花卉园林产业发展,提升淮南城市品位,在助推绿色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淮南市花卉园林协会以“绿色引领、开拓创新、合作共赢”为宗旨,是由本市内花卉园林及相关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为促进花卉园林行业进步,推动全市花卉园林事业发展,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