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成立

2018年11月15日 16:29南安市石材电商协会林楷煜

中国园林网11月15日消息:11月6日,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经选举,李群生当选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林荣忠出席大会时指出,作为石材产业集群发展壮大的关键一环,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的成立将推进整个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标志着南安石材产业向世界石材产业核心地位迈进了一步,希望联合会能够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紧跟石材产业发展的需求,带领会员们一起向智能化、数据化方向发展,为石材产业提供与时俱进的强力后盾。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是在南安市内的石材机械暨辅料生产经营者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在南安市工商联和有关部门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协会组织。”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会长李群生表示,联合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会员搭建学习、互动、资源共享的平台,助力凝聚产业力量,促进产业交流。未来,联合会将致力于多维度开展工作,提升会员单位市场竞争力,助推石材行业更好的发展。


推荐阅读:

石材博览会吸引海内外客商觅商机

精英荟萃为石材设计发声

中国石材家装石战营销峰会在福建南安举行

中国“石都”将举办第二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

(来源:南安市石材电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