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现场签约1.2亿元

2018年11月20日 13:53大众日报尹彤 范培倩

中国园林网11月20日消息:11月16日上午,中国·任城花木博览会暨第十二届李营法桐节在任城区李营街道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林木种苗行业专家、300多位苗木客商参加活动,交流苗木需求信息,洽谈苗木供销合同。据了解,当天现场签约成交金额达到1.2亿元。

据了解,任城区李营街道作为全国“十大苗木之乡”之一,苗木繁育以北方落叶大乔木为主,主要树种为法桐、白蜡、国槐、栾树、柳树等,截至2017年底,全区林业用地面积达到32.6万亩。2007年任城区举办首届“法桐节”至今,参会人数由第一届的200余人发展为目前的近5000人,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浙江、江苏、安徽、吉林等十几个省市的客商慕名参加。本届“法桐节”也得到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省林业部门及市、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

推荐阅读:

南京法桐树冬日返青 原来是植物产生错觉

南京481棵树将给地铁让位 主要树种为香樟和法桐

‘四季春1号’:高大如法桐 灿烂似樱花

兰州引进法桐紫薇等新树种逐步替换杨柳科树种

(来源:大众日报)